IMG_7629.JPG

日本第一大美妝網站的店鋪@cosme store首度在海外設點,就選擇了台灣!

首店於上禮拜五(5/5)開幕,落腳台北車站B1,臨近北一門,由麥當勞的手扶梯下樓後往左走就會看到了(原本plaza的位置)。

剛好週末有空,我也去閒逛了一下,第一次逛@cosme store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美妝保養品讓人目不暇給呀!少女們都要瘋狂了!人潮也是不少!(所以照片很難拍,很難找到空景呀!)

一到入口就會看到滿滿的...滿滿的不是大平台,是滿滿的排行榜啊!如果妳對日本美妝保養完全沒研究,不知道該入手哪樣產品,參考排行榜就對了。

IMG_7631.JPG

除了每個品項都有自己的排行榜之外,還有根據膚質分類的排行榜,讓妳能依據自己的膚質找到適合的保養品。

IMG_7643.JPG

IMG_7644.JPG

裡面還有一區標記為台灣初上陸,這區的產品都是以前只能去日本買或是找代購,現在不用搭飛機,搭捷運就可以買到了!

像是阿蘇馬鬃油系列、菊正宗日本酒系列可都是首度來台,還有很可愛的足部去角質皂,連外型都做成腳丫造型呢。

IMG_7634.JPG

IMG_7633.JPG

每個保養品項也都分類仔細,要找化妝水就到化妝水專區,要找身體保養就到身體保養專區。

IMG_7640.JPG

各式面膜絕對讓你看得眼花撩亂,去日本一定要買的lululun也有專屬的ㄧ面牆,多樣款式絕對是ㄧ般藥妝沒有的。

IMG_7636.JPG

IMG_7637.JPG

原本想買雜誌上推薦的毛穴撫子米面膜,及與琉球美肌推出的海藻 X 花 X 果實面膜,但我翻遍整個櫃位都沒看見,詢問服務人員才知道第一天就賣光光了。

是不是很扯!!!連毛穴撫子系列的商品都賣光,由此可見這真的是非常經典的商品,大家來逛的時候若有看到務必手刀放入購物籃,不然只有飲恨的份啊!

IMG_7647.JPG

前陣子很紅的Saborino早安面膜也有一個櫃位,架上有三種口味,分成大容量和小容量包裝,出遊的時候很適合帶小包裝,號稱早上敷一片就能完成洗臉與保養的功效,省時又省力,蠻想嚐試新推出的奇異果口味,只可惜這款還沒有小包裝。

IMG_7642.JPG

同時引進了steam cream蒸氣乳霜日本限定版,它的特色是可愛的鐵盒包裝,每個國家販售的圖案皆不同,若想要蒐集其他國家的版本就只能出國買或找代購,但現在@cosme store就買得到日本款了。

除了吸睛的外包裝之外,同時也是一款實用的乳霜,全身都可以擦,我有一個朋友之前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維尼版,是舒爽清新的香味,質地輕盈清爽,我都拿來擦腳跟、膝蓋,完全不感到黏膩。(順帶ㄧ提,只有外盒圖案不同,內容物是完全ㄧ樣的)

IMG_7639.JPG

除了按品項分類,也有依照品牌分類的櫃位,像屈臣氏、康是美那樣,但是每個櫃位的商品品項都很多,包括DHC、AQUALABEL、KOSE、碧麗妃等等。

IMG_7648.JPG

美妝類包括CEZANNE、SWEETS-SWEETS、KATE等等,還有以一塊葡萄紫色腮紅pw38造成轟動的CANMAKE,之前去屈臣氏找都只有乾瞪眼的份,沒想到這裡還有貨,而且架上還有pw38本尊提供試用,@cosme store果然是有備而來啊!

IMG_7656.JPG

IMG_7657.JPG

美妝雜誌極力推薦的江原道也有一個專屬櫃位,比較有名的像是粉底液和卸妝水也都有。

IMG_7653.JPG

最棒的是,整間店大部分的商品都可以試用,只要貼有TESTER標籤的商品都可以試,千萬不要客氣,試用喜歡再買。

IMG_7654.JPG

但是一般粉餅、蜜粉、腮紅之類的,裡面附的粉撲誰敢拿來試用啊!別擔心!@cosme store很貼心地幫妳都準備好了,也會有服務人員詢問妳需不需要沾有卸妝水的化妝棉(非常體貼常常試一圈彩妝品整支手五顏六色的女人呀!)

IMG_7655.JPG

逛了ㄧ圈之後,我的感想是商品多到我不知道眼睛到底該看哪裡,太好逛了呀!

但因為我月底就要飛日本了,所以非常克制地只挑了四樣比較迫切急需的東西。

IMG_7662.JPG

來看看我到底買了什麼

有KOSE SUNCUT防曬乳、INTEGRATE眼線膠筆、可愛的足部去角質皂(香草)還有碧菲絲特卸妝水。

大推薦卸妝水,平價又好用,有時候懶得去浴室卸妝,有它就很方便。

IMG_7677.JPG

足部去角質皂是台灣初上陸的商品,外型可愛,裡面連網子、掛勾都附了,有四種味道,我最喜歡香草清新的味道,晚上迫不及待試用,洗完腳底板真的變滑嫩!

IMG_7688.JPG

這款防曬也是我想買來試試的,店裡是無法試用的,擠出來是水凝乳質地,非常好推開,不泛白(下圖)也不黏膩,臉與身體皆可用,用洗面乳和沐浴乳即可卸除。已放入月底飛日本的購物清單中!(而且最近還推出了迪士尼限定版!必買!)

IMG_7690.JPG

IMG_7679.JPG

現場還可以免費申辦會員卡進行集點,當天還送了一片面膜。

以上@cosme store現場直擊跟大家分享囉!大家若經過台北車站記得去逛逛,可以挖(幫)到(荷)不(包)少(減)寶(肥)的!(笑)

若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讚喲!(剛剛打到一半還不見...)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ane 的頭像
    Eliane

    Eliane-戴著牙套吃喝玩樂的少女

    El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