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84.JPG

自從加入牙套人的行列之後 每天起碼要刷三次牙以上 

牙膏的消耗速度也大幅提升 平均兩個月就要補貨一次 

我以前作夢也想不到採買牙膏竟然會變成我現在熱愛的事情

以前買牙膏都是看順眼便宜就好 牙齒白不白也不是太在乎

但開始牙齒矯正之後 露齒笑開始變好看了 露齒的頻率也慢慢增加

突然開始很重視牙齒美白 總不能等到牙齒矯正完了才開始美白吧

由於我平常有喝茶的習慣 難免會有茶垢日復一日累積在牙齒上

所以現在挑選牙膏的時候 我會挑一些有美白成分的來試試

希望牙齒矯正完成之際 牙齒也潔白無瑕

很開心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

這款牙膏來自瑞典 是由歐洲原裝進口

一條50ml的容量 輕盈小巧 剛好非常適合我常常出門要帶著牙膏在外面刷牙

打開牙膏瓶蓋 可以看到封口是有密封的 能確保牙膏在開封前品質不受外在環境汙染

IMG_8972.JPG

接著要來實際試用看看

擠出牙膏可以看到牙膏本身是沒有添加任何顆粒的 就是很純粹的牙膏

因為我不喜歡刷牙的時候嘴巴裡還有一顆一顆柔珠的感覺 平常挑選牙膏也會避開含有顆粒的款式

所以我很喜歡它沒有顆粒這點

IMG_8973.JPG

IMG_8974.JPG

我除了在意牙膏有沒有顆粒之外 還很怕牙膏是沒什麼泡沫的

畢竟刷起來沒有泡沫總覺得牙齒沒刷乾淨啊

而這款牙膏使用起來泡沫細緻 但是又不像有些牙膏刷起來好像整個嘴巴都有起泡劑那樣

使用起來沒有太明顯的味道 也不會有嗆涼感(本身也害怕很涼很嗆的牙膏)

 

IMG_8975.JPG

IMG_8976.JPG

刷一刷之後 我發現牙刷上的牙膏泡沫好像變成淺咖啡色

本來還以為是我眼睛業障重

但是比對一下刷牙前後的照片 牙齒真的沒有那麼黃了耶(真心覺得好神奇)

IMG_8983.JPG

後來發現網路上也有實際測試的影片 https://youtu.be/yrYLVjBDm8I

抱著實事求是的心態 我也拿我充滿茶垢 怎麼刷都刷不掉的杯子來測試一下

下圖可以看到杯子有明顯一圈茶垢 其他地方也都黃黃的

IMG_8979.JPG

把杯子內側刷了一圈之後 發現牙刷上的泡沫真的黃黃的

所以證明我剛剛真的不是眼睛業障重

而且我只有輕輕刷過杯子 顏色很深的那圈茶垢就消失了

IMG_8980.JPG

刷完之後用水沖掉泡沫

燈!燈!燈!燈!

杯子完全變得跟新的一樣

竟然不費吹灰之力 就完全解決我杯子怎麼刷都刷不乾淨的困擾

只能說這牙膏實在是太神了

IMG_8981.JPG

這次體驗又讓我發現一樣好東西了

我決定每天都要認真使用它

相信潔白無瑕的牙齒已經離我不遠了

推薦給大家

貼心附上購買傳送門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denivit

原來屈臣氏就買得到了 我以前怎麼會錯過這種好東西呢 真是相見恨晚啊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體驗分享囉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膏 牙齒 美白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ane 的頭像
    Eliane

    Eliane-戴著牙套吃喝玩樂的少女

    El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