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寶拉珍選的產品是他們家非常經典的水楊酸系列

之所以能被稱為經典 當然也是因為產品本身非常好用

剛接觸一個全然陌生的品牌時 我習慣去了解品牌的理念與產品內的成分等等

當時我當然也做了一些功課 才會入手寶拉的水楊酸精露 後來甚至越買越多 包括水楊酸凝膠 水楊酸身體乳 果酸身體乳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先來跟大家聊聊這個品牌 寶拉珍選想當然爾是由寶拉本人所創立

創辦人寶拉.培岡原本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 因無法認同化妝品公司的誇大不實 因而辭職投入科學文獻的研究中

希望能讓大家了解美麗背後的真相 甚至獲得了『化妝品警察』的美譽

這樣的品牌精神也落實在他們的產品之上 我覺得誠實絕對是一個品牌值得信任的因素

但我購買時也會搞不清楚不同產品之間的差別 他們的客服服務也讓我非常滿意 

把自己的需求與膚況告訴客服小幫手 他們常常能給我很好建議 讓我找到適合的產品

前面的故事說得很長 其實是想說我對寶拉珍選這個品牌的產品是很放心的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申請到寶拉的新產品體驗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使用前我習慣先看一下產品介紹與使用方式

 

精華乳內含有omega脂肪酸修復角質層 同時添加了神經醯胺與維他命C+E

之前去做醫美的時候 因為剛做完雷射後肌膚都會比較乾 醫生也都是推薦可以使用含有神經醯胺的產品

能修復肌膚與加強保濕的效果 這瓶精華乳完全就適合拿來進行醫美的術後保養啊 同時也是適用敏感肌外油內乾的膚質

我覺得我跟這瓶精華乳真的是相見恨晚呀

瓶口採用按壓的設計 每次使用只要擠出需要的份量即可 剩餘的部分不會接觸空氣 也就降低了產品受到汙染的機會

這瓶使用方式為早晚按壓一至兩下 因為我上班都待在冷氣房 所以我會按壓兩下來加強保濕的效果

可以看到擠出來後是呈現白色乳狀 沒有太特殊的香味 就是一款很實在的保養品

 

我個人是習慣將這瓶精華乳與精華液混合

剛好手邊正在使用的精華液也是寶拉的美白精粹

 

  將精粹滴一兩滴與精華乳混合 

因為我是混合肌 T字偏油

我都在化妝水後直接塗抹與精華液混合後的精華乳 就完成我夏日的簡單保養步驟

這款精華乳我也會擦在眼周與頸部 免去繁瑣的瓶瓶罐罐

保養後因為有滋潤的效果 臉部肌膚會看起來比較澎潤 也比較有光澤感 但卻不會有黏膩感 算是非常好吸收的精華乳

最後來看一下保養前後的比對 保養前的毛孔比較明顯 眼下細紋也比較清楚

保養後狀況都改善了 後續也比較好上妝

這次寶拉的新產品同樣也沒讓我失望 推薦給大家 

順便一提 寶拉的身體乳也是非常好用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介紹 https://goo.gl/hAPLFc

 

 

 

  

 

arrow
arrow

    El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