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92.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周年慶需要精打細算的時候,也陸陸續續收到各大百貨公司的DM,

這種時候當然是購買專櫃保養品的最佳時刻,通常我都會在這時候入手一些易消耗的必備保養品,

像是化妝水、精華液等等偏液態類的商品,或是有想要嘗試的品牌、明星商品也是非常好的入手時機,

在衝去周年慶大採購之前,剛好有體驗蘭蔻明星商品的機會,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傳說中的小黑瓶「蘭蔻肌因賦活露」

這款小黑瓶在蘭蔻所有商品中經典的程度,就如小棕瓶之於雅詩蘭黛那樣經典,

另外,收到的體驗品中還有同系列的肌因亮眼精粹

過去只使用過蘭蔻底妝中蠻有名的水感奇蹟粉底,算是蠻不錯的使用經驗,

那款粉底的妝感細緻又不易暗沉,但那不是我今天要分享的重點XD

算是對蘭蔻有了不錯的品牌印象,品牌的經典玫瑰花Logo也呈現出優雅高貴的意象,

這次竟然能申請到他們家最經典明星商品!趕快來看一下實體!

IMG_2498.JPG

黑色瓶身的就是肌因賦活露,銀色瓶身則是亮眼精粹,

賦活露打開後是滴管狀的設計,一次用量就是一個滴管的分量,

他的用法也有很多種,能當成一般精華液使用,或是當成前導精華活化肌底,後續可以再使用其他精華液,

也可以在肌膚比較不穩定的時候,與化妝水混合之後進行濕敷,就是一款全能修護精華的作用。

IMG_2500.JPG

我是當成精華液直接使用,來達到日常保濕的作用,

使用之後肌膚較為透亮之外,毛孔因吸飽了水分,看起來也較為細緻了。

IMG_2496.JPG

而同系列的肌因亮眼精粹也是我一直躍躍欲試的產品,首創360度旋轉的冰珠設計就是我想嘗試的原因。

IMG_2493.JPG

轉開後發現連體驗品也有冰珠的設計耶!亮眼精粹則是呈現乳白色的凝露狀。

IMG_2499.JPG

實際使用起來真的有冰鎮紓緩的感覺,像我早上起床後很常有眼部浮腫的問題,

這款的冰珠設計也很適合拿來眼部按摩,搭配亮眼精粹的濕潤感進行按摩,比較不會有拉扯到眼部肌膚的問題。

IMG_2494.JPG

真心覺得這款亮眼精粹的設計真的很聰明耶!使用後也發現眼部的一些小細紋比較不明顯了。

眼部肌膚真的很脆弱,一定要細細呵護,年紀漸長之後也開始意識到眼部保濕的重要了。

IMG_2497.JPG

這次體驗的心得提供大家參考囉!亮眼精粹的冰珠設計實在讓我很讚嘆啊!

IMG_2495.JPG

很多百貨公司的周年慶已經開跑了,趕快研究一下要怎麼趁年度最後搶購的機會省荷包又變美麗吧!

今天分享的小黑瓶家族也有成套的組合,現在除了組合價之外還有搭配百貨的禮卷活動非常划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參考: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https://goo.gl/gSU16p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https://goo.gl/hLa86T

 

 

 

arrow
arrow

    El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